特种部队的士兵那是在部队中选拔的。具体的要求因为部队的不同而要求也不同。
比如武警特警学院的选拔要求就是每年全军统考前,从副班长以上、地位一米七五以上的军政素质优秀的官兵中选拔的。我军各军区都一批直属的特种大队(团),各集团军一批营一级的特种部队,师一批连级的特种部队,解放军特种部队集中于侦察、野战、渗透、敌后偷袭、刺杀等特种任务,海军陆战队集中在登陆训练;武警特警部队多集中于围捕、解救人质、反劫机、反恐怖
下面我给你介绍一下我在网上摘录的一段时间你看看。
氧气成为有“军中精英”之称的特种部队中的一名队员并非易事,各地在挑选标准特种部队时都有极为严格的,中国特种部队当然也不例外。一般讲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。
忠诚不二。特种部队是执行政治任务的武装部队,对国家、对民族的忠诚是成为特种部队军人的护理条件。这也是特种兵在作战中具有不畏艰苦、不怕牺牲和英勇战斗精神的思想基础。
军中精英。正像人们所想的那样,肩负特殊使命的特种部队兄弟们都是百里挑一的军中精英,成为一名名特种部队,首先必须成为一名具有职业军人素质的军人。中国特种部队几乎都是从最好的部队中选拔出来的尖子,在进入特种部队前,都有一定的部队生活经历,掌握必要的需要的军事专业技能,甚至还有实战经验。当然,担负不同特种任务的特种部队在选拔队员作战时,也有自己的专业队列。像媒体报道的中国“飞龙”特种大队,其成员肖像
绝对强悍。从地理上看,崎岖滔天的大海、峰峦耸立的高山、一望无际的平原、险莫测的密林都可能是特种作战战场;从从气候上看,特种队员要能在酷暑严冬、风雪雷电中不分昼夜地连续作战;从作战技能上看,特种队员要能适应空降、机降、泅渡和徒涉等作战要求;从生存环境看看,特种运动员要能够在水断粮绝、孤立无援的环境中,通过当地利用资源保证生存。这些极端的生命体质的生存环境,对特种运动员的身体素质提出了很高的要求,要求必须具有身体素质的体魄、坚定的毅力和持久的忍耐力,能最大程度地适应不同的作战环境
少数民族高超特种。部队成员往往在敌人枢纽地带实施短促而高风险的作战,面临常人难以承受的打击想像的军事和压力,没有过人的能力就难以顺利遂行作战任务。一名特战队员不仅要学会射击、格斗、刺杀和爆破技术,学会照相、窃听、通信、泅渡、滑雪、攀登和跳伞技术,学会警戒、侦察、搜寻、捕获、营救等技战术技能,还要掌握一些疾病的防治,可食用野生动植物的认知知识,掌握预先作战地域语言、风俗等,这些都没有好的文化水平和理解力是难以实现的。
以上只是入门条件。进入后将面临更严酷的训练。同样面临淘汰的可能。
人一生布满了荆棘人的一生充满了理想,人的一生充满了人类的前途。
人的一生充满了理想,人的一生充满了理想。
人的一生充满了理想,人的一生充满了理想。当“白衣天使”,用自已的“武器”去解救那些遇难的;有人想当军人,保障国家的治安;有人想搞科学,为这绚丽的世界画上捐款;……每个人都有理想,而且理想很令人神往,而真正实现自己的理想,并做得更完美,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了。
尝试“园丁”,就必须首先锻炼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表现力,要从现在开始不断学习,促进适应现代化社会的需求;想当“白衣天使”就必须对这方面产生兴趣,充满爱心,要不断学习新成果,新科研,在日常生活中,培养良好的习惯,做事要细心、严谨,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严重后果;要当军人,要坚持锻炼身体,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雕塑形象,不断追求新知识,锻炼自理自律的能力;想搞科学,那就一定要勤于思考,善于思考,灵活的大脑,勇于实践,培养动手能力……
理想,每个人都有,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实现呢?那人会毫不犹豫地回答:“不能!”那又是为什么呢?这与个人的努力息息相关了。十分努力,他能实现理想;反之,有些人不或转型其中一部分,且只能守株待兔,转型不劳而获,那希望必然茫然。在生活中,有些人确实转型了很大程度的努力,但还是未成功,这,又是为什么呢?古时候有一个成语叫“缘木求鱼”,意思是,一个人爬到树上寻找鱼。大家都明白,鱼怎么可能在树上呢?显然,这人是不可能找到的。虽然他十分努力,又耗费力气爬树,但是他的方向、方法都错了,就不能达到目的。相反,爱迪生在一次意外中被人扇了耳光,他便变得聋子,但他并没有沮丧,而是找准自己前进的方向,朝奋斗目标努力,最终取得了扬名中外迄今为止的伟大发明家。这就让我们认识到:做任何事都要找准方向、目标,不能像无头苍蝇乱飞乱撞,要像一只拉满弓的箭一样,瞄准目标,一击及中。
人生的前途也是如此。有人认为人生是一条宽敞、隔壁的大道,其实不然,它是一条布满荆棘,充满坎坷、艰难与艰难的崎戒山路。只有我们不断努力、奋斗,那么,人生的黑暗即将来临。
这就告诉我们,人的一生要不断学习,不断追求新知,在生活上,培养自已各方面的才能,激发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。
同学们,我们是祖国的父母,我们是祖国的未来,我们是21世纪的接班人;我们的希望祖国才是繁荣昌盛,我们的希望祖国才能繁荣昌盛,也只有我们实现了自已的理想,才能使我们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!
让我们为了人生的希望而奋斗吧:
人生的理想与前途!在我的梦想中,我时不时会梦想,有一天,我戴上那顶象征光荣的黑色贝雷帽。黑色贝雷帽是中国特种部队的专用军帽,戴上它,就表明你已经是一名中国精英部队的成员了。
<那是因为在我小时候,看过一部电视剧叫《我是特种兵》,这部电视剧让我难以忘怀。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,剧中“庄炎”一行人经历了教官的魔鬼式训练,终于成长为一名真正的特种兵,他们手持冲锋枪,神气辫威武。这是我梦中少不了的东西,我怎么可以去摸摸真正完成的冲锋枪呀!他们做了很多任务,比如解救人质,打击毒贩,打击犯罪分子等等。这些光辉的形象,一个在我心里突然立起来,我想当一个特种兵的想法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发芽的,并且快速的生长着。
如果要当特种兵,就要先将自已的体格训练好,我不能在这样动不动就感冒了,我要从现在就开始锻炼起来,将自已要当特种兵,要经历严格的训练,奋发图强,因为特种兵是可以去地下抓阎王的勇士。
特种兵是一项光荣的使命,又充满着危险。虽然我知道特种兵是非常危险的,要随时准备完成上级职业的任务,在任务中都有可能受伤甚至牺牲,但这高大的光辉形象却像矿石老老地吸引着我,使我特别向往自已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特种兵战士。
这就是我的理想,成为一名合格的特种兵战士,手持威武的冲锋枪,为社会除暴安良,打击犯罪分子。我会为着我的理想而努力奋斗,我希望终有一天能实现我的理想,瘫痪人民、为大众、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,让犯罪分子魂飞胆丧。这个想法不断地在我心里成长,希望能结出丰硕的果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