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从线下望去,又转过身来,抬起眼睛,看到我的身影高高地在他上方。
“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下来和你说话吗?”
他抬头看着我,没有回答,我也低头看着他,也没有过早地重复我闲置的问题来逼迫他。 就在这时,大地和空气中隐约传来一阵震动,很快就变成了剧烈的脉动,一股迎面而来的冲力让我猛地向后退了一步,仿佛有一股力量将我拉了下去。 当这列快速的火车升到我的高度的蒸气经过我身边,掠过风景时,我再次低下头,看到他重新卷起火车经过时展示的旗帜。
我重复了一遍我的询问。 停顿了一下,他似乎全神贯注地看着我,然后用卷起的旗帜指向与我水平的一个点,距离大约两三百码。 我对他喊道:“好吧!” 并为此而做。 在那里,通过仔细观察我的周围,我发现了一条崎岖不平的锯齿形下降路径,我沿着它走。
切割非常深,并且异常沉淀。 它是用一块湿漉漉的石头做成的,当我往下走时,石头变得越来越软、越来越湿。 由于这些原因,我找到的路足够长,让我有时间回想起他指出这条路时那种不情愿或强迫的奇异神情。
当我以之字形下降到足够低的高度时
当我再次见到他时,我看到他站在刚刚经过的火车的铁轨之间,一副等待我出现的姿态。 他把左手放在下巴上,左肘放在右手上,交叉在胸前。 他的态度充满期待和警惕,让我停了下来,对此感到好奇。
我又继续往下走,走到铁路的平面上,走近他,发现他是一个皮肤黝黑、面黄肌瘦的男人,留着黑色的胡须,眉毛很浓。 他的职位是我所见过的最偏僻和阴暗的地方。 两边都是一堵湿淋淋的锯齿状石墙,除了一小片天空之外,什么都看不到。 单向视角只是这座大地牢的弯曲延伸; 另一个方向的较短视角以阴暗的红光结束,而通往黑色隧道的阴暗入口,在其巨大的建筑中充满了野蛮、压抑和令人生畏的空气。 这里几乎没有阳光照射到这里,所以这里有一种泥土的、致命的气味。 寒风凛冽,吹得我浑身发冷,仿佛离开了自然世界。
在他动起来之前,我离他足够近,可以触摸到他。 即使这样,他的目光也没有从我身上移开,后退了一步,抬起了手。
这是一个孤独的职位(我说过),当我从上面往下看时,它吸引了我的注意力。 访客是稀有的,
我想; 我希望这不是不受欢迎的稀有物品? 在我身上,他只看到了一个一生被禁锢在狭隘范围内的人,终于获得了自由,对这些伟大的作品重新产生了兴趣。 为了这个目的,我跟他说话了; 但我不太确定我使用的术语; 因为,除了我不乐意展开任何谈话之外,这个人身上还有一些东西让我感到畏惧。
他用一种最好奇的目光看向隧道口附近的红光,环顾四周,仿佛其中缺少了一些东西,然后又看了看我。
那盏灯是他负责的一部分? 不是吗?
他低声回答:“你难道不知道吗?”
当我仔细观察那双固定的眼睛和阴沉的脸时,一种可怕的想法出现在我的脑海中:这是一个灵魂,而不是一个人。 我从那时起就猜测,他的心灵是否可能受到了感染。
轮到我了,我退后了一步。 但在做出这个动作的过程中,我从他的眼神中察觉到了对我潜在的恐惧。 这让这个可怕的想法飞走了。
3.亚伯拉罕·林肯
亚伯拉罕·林肯于 1809 年 2 月 12 日出生在肯塔基州哈丁县的一间小木屋里。他是托马斯·林肯的儿子,托马斯·林肯是一位拓荒者,他的父亲曾是一名拓荒者。 亚伯拉罕被美洲原住民杀害后,他成年之前的岁月都被贫困所困扰。 亚伯拉罕十岁时,他的母亲南希死于“乳病”,全家搬到了印第安纳州。 一年后,托马斯·林肯与莎拉·布什·约翰斯顿结婚,
他鼓励亚伯拉罕的教育。 尽管他没有受过正规教育,但他能读书写字。 1830年,亚伯拉罕二十一岁时,他的家人再次搬家,这次搬到了伊利诺伊州,亚伯拉罕决定走自己的路。
亚伯拉罕在黑鹰战争期间加入了伊利诺伊州民兵。 1832 年,他竞选伊利诺伊州立法机构议员,但落败,但在 1834 年,24 岁的他再次竞选,当选为辉格党议员,连任四届。 1836 年获得律师执照后,林肯于 1842 年 11 月 4 日与玛丽·托德结婚。1847 年,林肯当选并在美国众议院任职一届。 1856年,林肯将政治联盟改为共和党,但在参议院选举中输给了民主党参议员斯蒂芬·A·道格拉斯(Stephen A. Douglas)。 到 1860 年,林肯已成为著名的总统候选人。 1861 年 3 月,他就任美国第十六任总统。
1861 年,南方各州试图脱离美国联邦并建立自己的国家。 林肯虽然反对分离,但在他的就职演说中明确表示,他对南方没有恶意:“不需要流血或暴力,除非国家当局强行这样做,否则就不会有流血或暴力。” 对我来说,将用于持有、占据和占有属于政府的财产和场所,并收取关税和关税,但超出这些目的所需的范围;
1861 年 4 月 12 日,南方联盟军向查尔斯顿的萨姆特堡开火,内战开始。两年后,即 1863 年 1 月 1 日, 林肯发布了《解放奴隶宣言》,声明“当时处于叛乱状态的各州或各州部分地区的所有奴隶”都获得了自由。 1865 年 4 月 9 日,李将军在阿波马托克斯向格兰特将军投降,结束了战争。
“我离开你,希望自由之灯能在你的胸中燃烧,直到人们不再怀疑人人生来自由平等。”(亚伯拉罕·林肯)
四月 1865 年 14 日,亚伯拉罕·林肯在华盛顿特区的福特剧院被约翰·威尔克斯-布斯枪杀,他于 4 月 15 日因伤身亡。尽管他从未撰写过任何书籍,但林肯于 1863 年 11 月 19 日发表的葛底斯堡演说就是其中之一。 “二十四零七年前,我们的父辈在这片大陆上建立了一个在自由中孕育的新国家,并致力于人人生而平等的主张。 现在我们正在进行一场伟大的内战,考验着这个国家,或者任何一个如此孕育和奉献的国家是否能够长久存在。 我们在那场战争的伟大战场上相遇。 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奉献那片土地的一部分,作为那些为这个国家的生存而献出生命的人们的最后安息之地。 我们这样做是完全恰当和恰当的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