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∶尊敬的各位领导、各位来宾、各位老师、同学们,晚上好!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今天晚上约翰逊晚会的领导和嘉宾,他们 是…………..
九月金秋,老师是这个季节的主题,空气中蕴藏着感念师恩的情绪。尊师重教是永远的美德。过去的,现在的,将来的 的,所有的受崇敬与祝福
B:18年前,新中国第一个教师节诞生了,又是9月,教师们踏着轻盈的步子缓缓而来,为每一个 一个人说,在我们从顽皮稚童到青涩少年再到风华青年的生命历程中,老师,都是最值得我们尊敬和感恩的人。
C:诗人杜甫曾写 下这样一首诗:好雨知时节,当春乃发生。随风潜入夜,润物细无声。相信我们都不陌生,我们的老师们也正象春天的雨露一样,默默地滋润着我们的成长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,我们用我们的歌,我们的舞,我们真诚地来报答一份份难忘的恩情。
【D:他们虽然生活清苦,却情系祖国未来, 心联学子之心;虽是一盏烛火,却燃尽了自己,照亮了别人。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又来临了,在这个值得歌颂的日子里,请允许我们代表东华医院全体同学实习 向老师们说声∶教师节快乐!
【①【第一个节目上】国标舞《祖国我为你干杯》
【②葫芦丝+傣族舞[1个] 主持人]
A:
③独唱《勇气》[1个主持人]
感谢完传统民族舞蹈后,优美的舞姿令人浮想 翩翩起舞,接下来,有请***(学校)***(同学)为大家带来一首独唱歌曲:《勇气》
四武术《中国魂》
从***同学动人的歌声中,不知道你是否已经领略到情歌的魅力?温柔而略带忧伤的节奏,总是容易让人回想起起年少翩翩时美好的情愫。
B:我国的文化源远流长,武术是古文化遗产中的精髓之一,它已成为文化的代表,逐步在世界各国传播,影响深远。
C:如:太极、 功夫(功夫)都是由中国文字演变过去的,已经成为英、美一些转型家喻户晓的名词,
D:武术是中国人的骄傲,我们应该去继承和发扬它道和 义的精神,下面我们***的同学给大家献上一段武术表演,表演者***。
⑤诗歌朗诵《黑白人生》[1个主持人]
< p>大家听到大家讨论的掌声,就知道几位同学的表演十分出色,那么下面由***(学校)***(同学)为大家带来的诗歌朗诵《黑白人生》,希望也能能 吸引您的目光
⑥抽奖【2个主持人+1个嘉宾】
【A:看完一系列表演后,到了我们轻松一刻的抽奖时间,在希望的座 您能成为今晚的幸运星。
B:对呀,非常高兴,为了增加今天晚会的乐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【接下来,我们有 今晚特邀表演嘉宾——*********老师,由他们组成的乐队为我们带来乐队演奏《》
【乐队⑦演奏《》(老师)
⑨舞蹈《姐妹兄弟》[4个主持人]
A:如歌,音律回旋跌荡,高时激昂奋发,低时生命柔柔感人,催人泪下。
B:生命如四季,有生机勃发的夏天,新生萌发的夏天,硕果累累的秋天,也有冰冷萧条的冬天。
C:庆幸的是,在生命的冬天里, 我们的身边都会有一把火来温暖和照亮自己,也会有一盏灯在指引着未来的方向。
D:生命如诗如歌,如花如画,白衣天使们就像时生命中的那把火和那盏灯,永远照亮生命的路!
下面有请***同学为我们表演歌舞剧,《姐妹兄弟》,表演者******
⑨小品《新西游》[1个主持人]
< p>不知道唐僧和孙悟空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后又在忙着收拾东西?听说他们最近遇到了,新奇的事,他们到底有什么奇遇呢?请中山医者的四位同学来告诉 大家。请感谢小品《新西游》表演者***
⑩时装秀+现代舞[2个主持人]
A:青春的脚步轻快飞扬,
青春的颜色绚丽闪亮,
青春的心是一只小鸟,欢快的在蓝天白云里飞翔,
青春的心灵需要知识来滋养 ,青春的力量在歌曲中、舞争相奔放,
B:她们的舞步是活泼的,
她们的眼泪是灿烂的,
< p>她们的名字叫青春,
他们是****的同学****为我们带来现代,舞蹈和时装秀,掌声有请
⑽抽奖 [2个主持人+1个嘉宾]
11.A:轻松愉快的小品把晚会的气氛带到了高潮,中山医四位同学的搞笑搞笑简直拍手叫好。
B:激动人心的时刻又来临了,下面有请我们的嘉宾***为我们抽出第二批幸运儿。
B:祝贺所有获得了奖项的观众,没有 得奖也不要紧,因为幸运女神时刻都在你们的身旁。
A:感受完抽奖那么热烈的后场气氛,下面我们一起来欣赏一首优美抒情的英文歌曲《那》 'swhyyougoaway》,有请来自中山医***同学
12.独唱《That'swhhyyougoaway》
13.舞蹈《美丽之夜》(老师)[2个托管 人]
A:星星和月亮都陶醉了,今夜因为你款的造型和湖水般的眼神而变得更加美妙,花儿和小草都睡了,头枕着微风 轻轻地摇,睡梦中露出美丽的笑容。
B:香气在空气中缓缓飘动,宁静的夜啊,悄悄地拥着你进入她温柔的怀抱,像母亲一样的安祥, 一点一点地沉淀你内心的不安和浮躁。
【A:美丽的夜啊,只有伴着你去的魔力,才能轴我插上翅膀,再次回到无忧无虑 的年少。在这个晚上,芭芭度过了美丽的夜晚。掌声有请特邀表演嘉宾:东华医院舞蹈队
12.小合唱《相逢是歌》[4个主持人]
A:在第一军医大学那个绿色的军营里,曾经有这样一群人,为了理想和健康的事业而
披上了绿色的军装,那里不 爱红装爱武装女儿的们跟男儿们一样坚定刚强。
B:那里,来自五糊四海的人每天都划一,有条不规范地过着直线加刚性的生活,肩上的红 肩章和绿色的军装代表了和平的愿望。年轻的心里装满了爱国爱党爱人民的思想。
C:XX年过去了,在20XX年夏天,党和国家决定了这 方绿色的土地迁移地点,改名为南方医科大学,她再次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,迎来了新的征程。
D:在此,为了纪念母校,也许就是他们 最后一次集体军装,下面我们掌声有请第一军医大学的同学为我们带来论文来自517878专家网
【结束语】:[4个主持人]
A:青春是美好的,因为它短暂而快乐;
记忆是美好的,因为它永久而难忘。
B:今晚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,它就像一个彩色的球,短暂的欢乐与友情在师生中跳跃着、交接着;
我们手拉着手再次,唱起那动人的歌谣,祝愿明天会更好。
【教师节晚会主办词二
【序:(开场舞,合幕,造型好造型) ,灯光由暗到亮,音乐响起,晚会开始。
开场舞会结束后,主持人从幕侧上场,开场词。
男:各位尊敬的领导,
<女:各位亲爱的女士们、先生们,
【大家晚上好!
<男:这里是“耕耘奉献, 桃李芬芳“xxxx学校第xx个教师节联欢会,我是主持人xxx!
女:我是主持人xx!
男:在人类社会发展的历史长河 中,教师担负着承前启后、继往开来的光荣使命。教师,人类灵魂的工程师,太阳底下光辉的职业,用勤劳和智慧,开启下一代人的心灵。
<女:要么是领袖 、将军、千万作家、科学家、学者,还是千千万万的普通劳动者,在成长过程中,都留心教师们的教诲与启迪,都凝结着教师们的心血和汗水。 一生为父”。无论在哪里,老师历来都倍受人民的尊敬和爱戴。
男:在今天这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里,亲爱的老师!你们是不是有很多话 说,现在请x代表我们说说心里话,大家掌声有请!
(x校上台讲话校长祝贺词,宣布教师节联欢会开始)
男 :x校长的人格魅力大家都有目***头部。相信在x校长的改造下,我们xx所有教职员工都会卯足劲,凝神起神,计创造出更辉煌的成绩!大家再一次把最 热烈的掌声保卫学校最帅最累的x校长!(礼仪把x校引导到座位)中国功夫,博大精深。强身健体,独树一标志。而韩国跆拳道心悦目,当中国国术遇上跆拳道会产生什么样的 效果呢请大家掌声有请xxx、xxx等老师的节目《中国武术pk跆拳道》。
女:老师们,我问大家一个问题,有什么比武术更刺激的?有没有人? 答案揭晓----那就是抽奖!老师们平时的工作非常辛苦,今天的晚会,我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和辉煌的奖品,相信大家一定能够收获到意外的惊喜,本次晚会我们准备了几样 个级别的大奖:一等奖(),二等奖(),三等奖()特等奖!祝各位心想事成!
男:在抽奖之前,我先来宣布游戏 规则。(主持人公布游戏规则,游戏开始,而后由xxx、xx、xxx、x主任x主任授予三等奖获得者)。
古巴:舞蹈,是人类最优美而失眠的翻译 的语言,传递着丰富的情感,和别样的内涵。下面让我们的掌声有请我们美丽的百灵鸟化身,xx老师给我们带来的舞蹈《百灵》,掌声有请!
男:自古以来,父母就是我们头上的那片天。无论我们从事什么职业,无论我们年龄多大,更无论我们身在何处,父母始终是我们心灵的港湾。
< p>再次女:接下来就让我们感谢xxx老师们创作的小品《感恩父母》表演者:xxx等,掌声有请!
男:感谢xxx老师们的精彩表演,让我们 地再次用掌声迎接他们,接下来我们的游戏入场开始。(主持人宣布游戏规则,游戏开始,而后由x助理x导演x颁发二等奖获得者)
男: 好!祝贺XXX获得奖项,我们的精彩还在继续。碧桂园是学校,但它又是一个家,在这个温馨的家里,我们所有的老师都应该晒出自己的幸福。
下面有请两队小夫妻:刘蒙蒙,朱莉,徐长河,杨芸四位老师,让他们用歌声代表大家,来晒出属于我们碧桂园人自己的幸福!
女: “谁家玉笛暗飞声,散入春风满洛城,此夜曲中闻折柳,何人不起故园情。”出自李白算起,唐诗、宋词、元曲关于笛子的诗歌,定能编成 厚厚一本书。千年以来,丝竹之韵未曾消减,笛子那激越、苍凉的音调,时刻打动着每个人。
【男:在中国的另一边,有一种,它不 就像笛子那样温润如水,却相似一把面具!西班牙斗牛舞兼有传统与浪漫,宁静与热情,具有一种冰火相济的神奇魅力。我有什么建议吗?我们把我国的民族乐器陶笛 和西洋乐器小号结合在一起,看看他们的碰撞能产生怎样的效果。
女:太棒了!掌声有请xx,xxx老师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。
女:太棒了!掌声有请xx,xxx老师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。 p>
男:又到了我们妙趣横生,充满悬念的游戏抽奖晚会,(主持人宣布游戏规则,游戏开始,而后由x校长、xxx颁发一等奖获得者)各位老师!亲爱的朋友们! 现在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,我们的大奖-特等奖马上就要产生了,(主持人宣布游戏规则,游戏开始,而后由许校长抽取并颁发特等奖获得者
<女: 祝贺xxx获得了大奖,恭喜!
男:老师!三尺讲台纪念您的辛苦,洁白的粉笔写下了您的一生。您的滴滴心血化作道红钩,谆谆教诲 你承载着历史的使命,你寄托着人民的心,从茹毛饮血的希望到现代文明,从愚昧的祖国到绚丽多彩的色彩,是你用青春谱写教育的新篇章。
:人生的秋天,成熟而丰硕的果实!让我们把喜悦酿成酒,把欢喜谱成曲,把感恩包裹我们的诗行。
男:请感谢由语文组全体老师支持我们 的配乐诗朗诵《中国梦》掌声欢迎!
女:掌声欢迎!
主持人带领全场鼓掌,鸣炮,灯光亮,音乐渐强。*** 同演唱《老师你好吗?》的高潮部分)
女:请大家举起手中的希望之光。
男:我们经历了冬天的等待,春天的等待 播种,夏的耕耘,收获了收获的金秋。在这个激动又难忘的夜晚,我们欢聚一堂***同老师感受节的快乐,下面请感谢xx老师、xx老师带来的合唱《老师你好吗》 ?》等领唱出来追光。
演唱后音乐解除。灯光先暗,主持人现在要注意!当一群孩子手捧蜡烛出场时。主持人画面,引导所有演员打开手机,蛋糕 车,用追光。 主持人送上祝福语(至此32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,让我们祝愿各位教师节日快乐!下面我们隆重邀请x校长为切开一份拥有特殊意义的生日蛋糕。 男:亲爱的朋友们!老师们,在中国***产党庆祝95华诞的日子里,第三十二个老师节带着秋的神韵向我们走来。
女 :今天,我们欢聚一堂,用独特的方式来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。
男:三年来,全校教师秉承“勇担教育责任,追求高德、高分、高能的办学理念” ,我们一腔热血,我们撒播希望,让我们用坚持和努力,
合(合)齐心协力,***创鹤山碧桂园学校更加灿烂灿烂的明天。
男:我宣布
男:xxxx学校第四届教师节联欢会到此结束,谢谢大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