沸羊羊的母亲
轮廓沸羊羊长大,喜欢着同一首歌曲,这首歌深深的刻在沸羊羊的心里。每当沸羊羊遇到困难的时候,心里就会浮现出这首歌优美的旋律, 鼓励他重新获得勇气。
小黑龙却躲藏在恐怖大黑龙头部控制室里的阴谋家,娇小可爱,但在可爱的面容下隐藏着对话世界 的阴谋。 平时经常躲在大黑龙内部控制大黑龙的活动,为了取得喜羊羊一行的信任,伪装成一条蓝色的小龙,化名小蓝龙,谎称“自己的爸爸是大黑龙的手下,他爸爸好不” 可惜没人相信灰太狼,小黑龙便很顺利的将一行人引到龙堡展开决战……